www.lewencn.net
【呆桃DAYTO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目录】小说书单
  • 重生之慧眼识夫
    重生之慧眼识夫同作者小说
    “没有要推荐,好看就看呗” 她莫名其妙重生变成兔子,又莫名其妙被天雷劈了!幸而运气不错,被温柔体贴的主人带到了天界。陪主人当个邮递员,发发快递、修修仙,这日子也蛮好过的嘛!无奈这天界也有富二代,也有土匪恶霸,偏不叫人安生!喂喂,你们这群混世魔王想干什么?别毛手毛脚的乱摸乱碰!尾巴是你能随便揪的?耳朵是你能随便摸的?爪…
  • 一世倾城
    一世倾情容城免费阅读
    “没有要推荐,好看就看呗”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有声书百度云
    “没有要推荐,好看就看呗”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千金巨星书包网
    “没有要推荐,好看就看呗”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小说资源
    “没有要推荐,好看就看呗”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