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以痛吻我,我愿报之以歌。】小说书单
  • 魔皇盛宠:天才小毒妃
    魔皇盛宠天才小毒妃全文免费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欺我姐妹,辱我师尊,骂我徒儿,我必挖你祖坟不死不休!她本是实力强悍,代号赤焰彼岸花的顶级杀手。一朝穿越成为苏家废物小姐且还是个花痴丑八怪加脑残。人人嘲讽,爹爹陷害,妹妹毒辣。当天生强者归来,废材丑女大逆袭,一双素手,活死人,肉白骨。只是这个妖孽美男是…
  • 邪帝缠身:小萌妃,来生崽
    邪帝缠宠小萌妃
    “” 初见时,他是躺在冰棺里沉睡了五万年的美男,耷拉着狐狸耳朵,睁开眼睛,吓得她从阶梯上滚了下去。再见时,他已是高高在上的雪狐帝君,屁股后面拖着一条尾巴,对她十分不屑“凡间女子?滚出我的视线!”当她对他避而远之的时候,他却开始对她穷追不舍,终于,他忍不住直接把她扛到房间里,狠狠的压在床上。“你不…
  • 凤逆九天:极品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叶云,茹儿,玄曦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穿越,叶云倾表示略心塞,人家穿越风光无限,轮到自己还落下个要去偷东西吃的下场。偷就偷吧,反正能填饱肚子就好了,可是这人怎么回事?她发誓,她真的只是想偷点东西吃,没想偷人“心”啊!“师父,徒儿记得门已经被我关好了,你怎么进来的?!”“这不重要。”某师父笑道,“重要的是,为师担忧你受着伤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