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髙丶珼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与王爷为邻
    种田与王爷为邻txt
    “” 简介:生活在中医世家的苏青青,绝对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赶时髦,穿越到了古代。家里一清二白,爹娘、哥哥善良,爷爷老实巴交,大伯残疾,大伯母是个药罐子,一大家生活的重担都压在了爹娘两个人身上。算了,看在这么多人疼爱她一个人的份上,她既来之则安之,主动从爹娘手里接过养家糊口的差事吧。可是为什么…
  • 秀才娘子的锦绣年华
    秀才娘子傻女的锦绣
    “” “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挣钱养家。”这是未成亲前,苏夏至对闵岚笙说的话。“闵秀才貌美如花,娶的娘子是个傻瓜。”这是山下村的街坊邻居之间偷偷咬耳朵的话。秀才娘子大名苏夏至,是个重口味穿越人士。自打她的灵魂依附到了那具臭哄哄的身体上之后,她就被所有的人嫌弃了。尤其是哥哥娶了嫂嫂之后,家里更是容…
  • 灵玉田缘:调教忠犬夫君
    男主女主是景恬,陈良,哥儿的小说是什么
    “超好看的一本书” 她,事业如日中天,却悲催穿越为十里八村著名“恐龙”,一个兼具黑胖丑的傻丫头!说好的穿越自带女主光环呢?说好的貌美如花巧遇白马呢?装傻,姐有精湛演技;逼婚,可以借机谈笔交易;可我五谷不分,怎么种田致富啊?根本不带这项技能,好吗!“小然,记住,再有混蛋图谋不轨,照这里踹。多练练,掌握好力度和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