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来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校园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我和校草有个婚约
    小说《我和校草有个婚约》TXT下载
    “” 那天他撕碎了她收到的所有情书,嘴角带笑将她圈入怀中:“老公替老婆收拾残局是应该的,只是需要一点点补偿!”青梅竹马十年后重逢,竟然成为同居的未婚夫妻!明明双方有约定,他却撕毁条约霸道地在学院内公然宣告主权,屡次违约做出令她脸红心跳的事
  • 校草多半是傲娇
    青梅多半是傲娇
    “” 啊咧,自己在酒吧里算计的帅哥,竟然是所谓的未婚夫!此男不仅脾气臭,还看不起她!问题是,她居然要跟他同居,美其名曰培养感情——她扔下一张金卡:“一百万,你给我滚!”“一千万,你滚。”好啊,用钱砸不死你,就直接扑倒吧!“宝贝,我冷!”他玩味的目光锁住她。“是吗?”她坏坏一笑,将手中的贵妇猫丢到…
  •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 小说
    “”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
  • 女孩她又乖又甜
    小说女孩她又乖又甜
    “” 【全文完结】开学前一天,她撞坏了一辆价值三亿的豪车,从此签下卖身契,成为恶魔校草的专属。心情好时,他当众甜吻她的小嘴,害她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心情不好时,直接把她推到游泳池里,害...
  • 恶魔校草你无赖
    恶魔校草你无赖全文免费阅读
    “” “我讨厌你!全世界男生死光了我都不会喜欢上你!”被迫和男生同居,楚若纤本来就很郁闷了,对方还这么霸道这么讨人厌!她发誓,以后都要离他远远的!“做我女朋友。”“我拒绝!”“做我女朋友!“”我不要!”终于,在第N次被表白的时候,她哭了。“做我女朋友吧!”“对不起。”“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了,你还…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下载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