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书友202103017414174325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好看 求更新!】小说书单
  • 霸天武魂
    武魂txt下载下书网
    “” 他是资质平庸,出身卑微的乞儿。靠着坚韧不拔、不甘平庸的精神拼命修炼。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觉醒了这个世界上早就灭绝的太古武魂,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犹如彗星般崛起,踏上了霸绝天下的修炼之路。从人尽可欺的乞讨者开始,他步步生辉,步入这个宗门林立、天才无数、万族争雄、人类英雄豪杰不断涌现、浩瀚壮阔的混…
  • 万域龙帝
    万域龙帝txt下载1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九州大陆,以武为尊。一代天骄叶寒,被青梅竹马的恋人暗算,丹田破碎,沦为活死人。偶得上古奇功星辰诀,如同彗星般崛起,踏上修行之旅!看他如何醉卧美人膝,醒握杀人剑!
  • 九天神皇
    九天神皇全本
    “” 杨羽重生到五百年之后,身怀绝世功法的他,注定不会默默无闻。他的重生,又将会有多少天纵奇才,英雄豪杰为之颤栗新书发布了,风格简洁风趣,情节爽感多多,热血多多,请新老读者多多支持,若是字数不够看,可以先边看着我的老书《吞天战神》,马上500万字了,谢谢!!!分享书籍《九天神皇》作者:苍狼望月.…
  • 七界武神
    七界武神有声小说完整版
    “” 神州大陆,唯武独尊!在这片浩瀚的大陆,武者便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强大的武者可以粉碎天地,打破苍穹,战上九重天。而要想成为武者,就必须拥有武魂!叶天是一名华夏国的特种兵,穿越到了这个崇武的世界,凭着与生俱来天赋,他在十五岁时便达到了觉醒武魂的条件,可惜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竟然没有武魂!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