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渌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爽文,女扮男装文,青春气息,淡淡忧郁。】小说书单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病娇宿主请轻宠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快穿么么哒男神花样撩 小说
    “” 为了找回空白记忆,许年年“被迫”上了攻略男主这条贼船。作为一名合格的攻略者,许年年表示这些都不是事儿,无论他是冷漠、傲娇、霸道还是邪魅,通通都手到擒来。“我技多不压身。”“我貌美无双天下无敌。”“我”不过那个谁,能把你的手拿开吗?你只是被攻略者啊。某男“温柔”一笑:“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 千金归来:重生复仇天使
    重生复仇千金归来东方娆txt
    “” 她是众人眼中的天使,温柔如水,待人和善。她也是警方眼中的恶魔,杀人如麻,不折手段。上一世至亲的背叛,‘妹妹’的陷害,宁愿让她这个亲生女儿遭受奸人的侮辱死去,也不愿让他们没有血缘的干女儿有半分伤害。所以重生后她发誓,这一生她也要做天使,她要做那个明明是罪愧祸首杀人如麻,却依旧让人喜欢谅解的黑…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全文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花式撩法txt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我在天庭开直播
    我在天庭开直播免费阅读
    “”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快穿打脸:男神大人,请接招!
    小说《快穿打脸:男神大人,请接招!》TXT下载
    “” 这年头,各种大佬都穿越成炮灰女配虐女主,搞得女主里外不是人。自古男主女主是绝配,女主有错吗?并没有!易初被迫绑定女主系统,穿越各种世界夺回女主光环、攻略男主。那么问题来了,主角光环在手,炮灰女配还敢来作死,这怎么破?系统:“宿主别怕!左手白莲花,右手绿茶表,来一个咱撕一个!”#遇到暴力系统…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 小说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快穿撩男主:高能男配太嚣张
    南亭亚岚《快穿撩男主:高能男配太嚣张》
    “” 系统,可以接受,徒手拆cp,可以接受。妈的,穿成男配是什么鬼!系统:“女主比较容易勾引”沐鱼无言以对。“为什么是不完整的男配!”系统:“为了防止你动机不纯~”沐鱼:“”“为什么男主总是怪怪地看着我!”系统:“那是你长得比他们帅!”“那那个十八线小配角怎么每次都能遇见~”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免费阅读全文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