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小太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99次逃婚顾少请低调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
    小说婚然心动总裁老公抱紧我
    “” 【新文:《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有本文中的晚辈们哦~】【非一夜生情!】“BOSS,慕小姐回国了!”“嗯!”男人淡漠的应了一声。“BOSS,有人送给慕小姐一束玫瑰花!”“奸夫!哼!”男人终于抬起头,眯着眼睛哼了一声,尾音上扬。“BOSS,慕小姐今天跟那个男人看了电影,吃了烛光晚餐,还”…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薄太太恭喜
    “”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冥冥之中喜欢你
    冥冥之中喜欢你txt微盘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这届影后真难带
    这届影后真难带
    “” 她一身丧服砸了渣男渣女婚礼,却被帝少掳去扯证,聘礼是萌宝一枚。婚后,高冷总裁大变身,宠得她不要不要的。“圣太太,我没有分房的打算。”“我们只是假结婚!”“刚好,我最擅长假戏真做!”【1V1,男女主身心干净。连载宠文《甜婚蜜妻:老公,超宠的》。完结宝宝宠文《新妻上任:隐婚老公,要二胎》】【交…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池欢墨时谦小说无删减完整版
    “”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强势逼婚:心急老公,忍一忍
    心急老公忍一忍全
    “” “你好甜,我要你。”一夜缠绵,林晓薇设计睡了A市最厉害的慕少,逼婚上位。然而婚后大逆转,她才是被设计的那个!冷傲男神骤变腹黑大尾巴狼,夜夜压榨。林晓薇气的要逃!他无死角围堵!“真不安分,看来得让你怀上个孩子,你才能安分点儿。”慕少薄唇轻启,她三天没能下床。第四天,她偷溜到药店,大钞一拍:“…
  • 早安,伯爵大人
    早安伯爵大人霍
    “” (养成系宠文)初见,她三岁,他十五岁,她不小心尿在他床上,他打了她屁屁;再见,她八岁,他二十岁,他成了她的监护人,他说:“我比你爸小,以后你叫我小叔!”;十八岁成人礼上,她向学长表白,他大怒:“我养你那么大,不是给别人吃的!”聚会上,众人看着他挽着的娇妻,问道:“冥少,嫂夫人好像没成年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