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海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正在】小说书单
  • 医世轻狂
    撕心裂肺的痛意来袭,风轻狂皱着眉头,睁开了一道缝隙。然而,眼前的一幕看得她整个人一阵懵。破烂的茅草屋
    “”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风轻狂,一袭红衣惊世天下,逆天召唤轰动神州;云傲天,一袭白衣冰冷肃杀,冷面银眸震慑人心。一朝重生,她摇身一变,锋芒毕露。为人处世,正如她的名字一般,狂到了极点。...
  • 天才宝宝,神医娘亲
    天才宝宝神医娘亲免费阅读全文
    “” 成婚当日,她被人设下圈套,先奸后杀,抛尸野外,在次醒来时,灵魂交替,眸光骤变,从此以后,江湖上多了一位绝顶炼丹师,神医蓝玫瑰。他,魔幻城的城主,天生剑魔伏身,魔性可时时刻刻发作,特别是在十五月圆之夜,发作之时,六亲不认,如嗜血魔鬼,江湖上人人避之。情节一:娘亲,前面有一个长得很像孩儿的人挡…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小说绝sè妖娆鬼医至尊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苏txt下载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txt百度云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小说名 喜劫良缘之纨绔俏医妃
    “”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苏txt下载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医香倾城
    缔香倾城
    “”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万界独尊凤凰血脉类似小说
    “”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荣庶
    荣庶
    “” 七年蛰伏,一朝归来,只为身上背负的三百多条无辜冤魂讨个公道,桑梓二字,是早就被鲜血浸透的一个名字。行刑场上,大夫人切齿怒骂:“世间女子,若论阴毒,无人能及你桑梓心如蛇蝎!”燃香三柱,遥祭冤魂,她抚衣冷笑:“若不阴毒,蚍蜉何以扳倒大树;若不阴毒,如何在虎狼群里屹立不倒;若不阴毒,怎能让那些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