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我虽无意逐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万古圣王
    小说《万古圣王》TXT下载
    “” 【完本】玄天界,万族林立,天骄如云。武者一怒山河破,王者一怒天地变,圣者一怒苍生灭。千年前,九重天大世界绝世天才云辰神秘陨落。千年后,云辰转世重生玄天界,一朝重生,天赋冠绝天下,得无上道统,修逆天神通,斩强者,灭王者,诛圣者,成就万古圣王。【已有七百多万字作品《至尊战神》,质量有保证,更新…
  • 太古神王
    太古神王白秋雪秦问天
    “”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 万龙神尊
    万龙神尊txt下载txt
    “” 一代仙君重生于世,沦为弃子,却傲然崛起,一剑在手,八方云动,试问天下,谁是英雄!有jīqíng,有热血,有豪气,诸天之上,天地星辰,日月乾坤,他让天地失色!万物臣服!书友群:普通书友群577o5o3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龙神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龙神…
  • 苍天万道
    苍天万道手机阅读
    “” 【精品玄幻】【火爆爽文】守我心,顺我意,逆天行,不问脚前有路否,不问天意许不许,点点星辰,苍天万道,吾只求本心之道!一个灵魂在一名气海破裂、灵脉断尽的少年身上重生。背负着前世的血海深仇,怀着今世身体主人的梦想;踏歌修行,生死寻道,待回首,携美笑苍天,弹指已沧桑.....(Q群:610657…
  • 至尊战神
    荣耀战神萧尘小说完结版
    “很好看,666” 一颗太古冰晶现世,一个烈焰圣体的天才,成就一个万界颤抖的传说!地球青年李凌天遭遇冰雹穿越神武大陆,附体天才少年,天才变废物,从此落毛凤凰不如鸡,因祸得福,一篇天地轮回诀让他强势崛起,携风云之势高歌猛进,成就至尊战神!武道九重镜,神道五重天,天道永恒!这一切从神武大陆开启逆天之旅,神武大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