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明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 系统 免费】小说书单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里的游戏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末日之神速大师
    末世之极速大师
    “” 如果有一天,当存在于幻想中的生物降临大地,人类绝境来临,地球生难以想象的剧变,文明世界又再次回到最初,回到原始,回到弱肉强食的时代;林毅重生了,回到了末日爆前三年,前世末日时代的蝼蚁,今世或将成为末世的统治者?不!我只想活着,在深海中那一群生物还未拥有登6的能力之前,在异族还未全面侵入地球…
  • 绝地求生之惊悚直播
    小说《绝地求生之惊悚直播》TXT下载
    “” 他每周一次真实直播,却成为至高无上的大主播;他是全服最阴的老阴比,却收获无数赞叹;他是外挂的克星,却狂言电子竞技没有外挂该怎么玩;他本身就是最强的外挂,因为他的每一次直播,都是用生命在赌博!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地求生之惊悚直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那个小兵开外挂
    那个小兵开外挂狂砍九刀小说
    “” 某主播:那个小兵成精啦,会卡位,打野,躲技能,还会抓人......UZI:卧槽,那个小兵肩抗饮血,手拿无尽,kǎnrén了!小苍:哇,这小兵好友爱,竟然帮我挡了个技能,可为什么放的是风墙?被系统召唤成小兵的林凡叹息一声:“唉,我这不是成精,只是开了个挂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那个小兵开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