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小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小说书单
  • 宝贝轻轻:总裁,用力爱!
    宝贝轻轻 总栽独家宠爱
    “” 顾祁森,28岁,无数女人趋之若鹜的钻石男神!他权倾一世,垄断城市经济,却唯有婚姻不能自主!被爷爷设计娶了一个陌生女人,新婚之夜,顾祁森直接叫来警察“这个女人私闯民宅,把她带走!”原本只想给对方一点小教训,谁知竟低估她不要脸的程度——“老公,我错了,我不该拒绝跟你同房,老公”第二天,小道消息…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薄太太恭喜
    “”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宫少今天又又又求婚了
    帝少又求婚了
    “” (正文完)成为亚洲首富的小新娘,整个A市横着走。渣男回头求原谅?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旧同学取笑她?甩你们一脸高富帅,360度秀恩爱。“这房子好美。”房产瞬间多了一车库。“这明...
  • 豪门密丑,总裁的代嫁新娘
    男主女主是曾黎,墨之谦,曾慧芸的小说是什么
    “” 曾黎唯一后悔的就是妹妹大婚当天和她发生争执,错手把妹妹推下楼梯,为了不被外界看笑话,一身伴娘礼服的她代妹坐进婚车。本以为是个仪式,却不想自己主动迈进牢笼。曾黎,既然做了,就要敢于承担!”那一晚,男人不顾曾黎的反抗,不顾妹夫的身份,把她压在身下所需无度。看着青梅竹马的男友和别的女人定亲,曾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