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书友202103017653383081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修仙】小说书单
  • 都市之无上医神
    主角韩枫小说免费阅读
    “” 他只是一个乡村小医生,却泡遍了天下美女,杀尽了世间仇敌。他,是一个传奇!“天下之人,胆敢犯我者,必诛其族,灭其种,绝其苗裔,夺其女人!”——叶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小医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乡村小医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
  • 都市超级医圣
    小说《都市超级医圣》TXT百度云
    “” 财法侣地,修行其实是一项非常耗钱的奢侈运动。无意中得到传说中修道,炼丹,医药学家葛洪的传承,淳朴的山里人葛东旭开始努力赚钱。当大多数人还在读高中时,他为了炼丹修行已经开始一边读书一边赚钱。当大多数人读大学还在为交女朋友的开销发愁时,他已经是一名老板。当大多数人大学毕业在为找工作四处投简历,…
  • 超级唐僧闯西游
    qq游戏超级唐僧
    “” 穿越成为唐僧,获得系统,打怪升级。悟空:“八戒快看,师父将你看上的女人约走了。”沙僧:“大师兄,不好了,妖怪被师父抓走了。”八戒:“大师兄快去劝劝,师父又将人打伤了”唐僧:“老衲洗头用飘柔,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这是级唐僧保护几个徒弟西天取经的故事!本书一群【2296,4376o】;二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