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尘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送袭记txt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快穿宿主整天搞事情
    “”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小说
    “”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攻略 男神求上位免费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穿越之男神攻略手册
    “”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