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一曦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因为是你,所以我爱】小说书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小说
    “世界上最傻的是暗恋,更傻的是相互暗恋,一直喜欢,彼此之间错过了13年”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嗜血女特工:异能太子妃
    穿越女特土嗜血太子妃
    “他打从娘胎里带出来的病,因为从小没有父母的她,穿越异界,她嫁给了他,慢慢都熟悉,相知相惜,相守相遇。” 七七同系列新书【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身怀异能,风华绝代的金牌特工,穿越成靖国侯府痴傻弱懦的九小姐安曦姀。本想好好过日子,孰料,一道圣旨将她赐给将死的东宫太子冲喜!安曦姀冷笑,冲喜又如何,她定要让那些算计她的人百倍偿还!管你是庶妹,还是公主,皇妃,招惹她的人,她照样来一个收拾…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他因为一些事情误会了她,而她从小接受的思想就是喜欢唐时所喜欢的,讨厌唐时所讨厌的。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 没有了时光的倾城为谁而倾城,没有了倾城的时光又是谁的时光”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免费阅读全文
    “”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101次宠婚:绯闻鲜妻,撩上瘾
    男主女主是陆奕辰,时宇,秦澜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被挖心而死,她竟重生了。这一世,宁可她欺天下人,天下人不能欺她分毫。她用行动证明文能撩汉一大片,武能打脸一个连。渣渣们,颤抖吧!只是,为啥身边多了一个小拖油瓶,这是要当后妈的节奏吗?等等,不对,好像这小包子是她亲生的!!!软萌软萌的,算了,偷回家暖被窝好了,多一个抱枕,也是可以的。陆先…
  • 傲娇帝君是神坑
    傲娇君王是神坑
    “” 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一不小心看见了某妖孽果体。她嘴贱说:“哥哥,你没啥看头?”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重伤!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狠阴了他一把。得逞后,她阴险笑了:你毁我清白,我让你不举,公平吧。妖孽反击:“那我们就凑成对吧。”“!!!”(妖孽宣言:本王可以欺负你,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