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Miyok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属于你不一样的二次元】小说书单
  • 你为何召唤我
    你为何召唤我笔趣
    “二次元书籍还是比较喜欢这几本啊。” 一群各个领域的强者之魂被禁锢在了一片名为虚空的无尽牢狱之中。在一片被黑暗所完全笼罩的地方,正在上演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双翼燃烧着火焰的天使,浑身披挂着厚重盔甲的骑士,手持金色长剑的十字军战士,正在和着一群由浑身黑烟的骨龙,狰狞而恐怖的死亡骑士,还有数不清的骷髅兵所组成的邪恶大军鏖战。双方…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奇书
    “二次元书籍还是比较喜欢这几本啊。”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重生海贼王之副船长
    剑重生海贼之副船长装
    “二次元书籍还是比较喜欢这几本啊。” 见雷利只是看着自己,并没有做出什么多余的动作,林天松了一口气。要是雷利突然对自己出手,恐怕自己连反击之力都没有吧,这可是传说中的海贼,凭自己现在的实力肯定不是他的对手。但林天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到达他这种高度,甚至超过他。“没想到,我只是到这个酒吧吃个饭,居然碰到传说中的海贼冥王雷利”,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