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心中有座坟,葬着未亡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文言情萌宝】小说书单
  • 烈火狂妃
    烈火魔妃txt全本免费下载
    “”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王妃要逆天txt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凤回巢
    凤回巢免费无弹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悍妃天下,神秘王爷的嫡妃
    小说《悍妃天下,神秘王爷的嫡妃》TXT下载
    “” 【本文已签约出版】简介:未嫁先休再赐婚,她与他成为京中最大的笑柄,因为他们是绝配的废物组合!新婚大堂,宾客嘲笑。喜帕之下,她挑起红唇,素手翻转,瞬间便掐住那人的脖子,语气轻轻地说道: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南阳候世子可还记得,今儿早上从你房中扔出的娈童尸体?战火连天,她被逼落大海。他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