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路星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灵异,修炼,仙侠,从废材到天才,:系统,吃白食,运气暴棚。】小说书单
  • 超级强少
    超级强少txt下载
    “从小角色到大人物” 大山里的莱鸟,当逃出师门,见识可外边的世界,他又会是怎么样的感受?异界大陆,神秘的王国,让现代亦或者修真世界闻风丧胆的僵尸,他们又有什么样的故事?神秘的身世,又怎样让这位莱鸟级别的修真者去追寻?这一年,主角浩天逃离了师门,独自一人来到了一座叫白云市的城市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等米下锅447
    “搞怪”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九阳神诀
    九阳神功全文口诀
    “修真” 农民小子‘叶修文’,意外穿越到真武星系,获得九天神帝传承,修九阳神功,持万仞神山,凝道兵千万,横扫诸天万界!......PS:Q群185622350,小墨自己刚刚建的,空无一人,需要验证书名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阳神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九阳…
  • 乾坤剑神
    乾坤剑神书包网免费阅读
    “剑圣传说” 进入黑月遗址之前,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不过区区几十条而已。然,当时景言便能在界碑世界强势诛杀尹红战神。尹红战神,被称为混元第一战神!三十余年时间过去,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达到接近三百条之多。如今的景言,在实力上,自是比三十年前强大得多。“或许,是时候找红叶帝国与红叶大帝算账了。”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