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淡妆怡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动人心,未来可期。】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小说前妻之前尘往事
    “跨越三生三世,追逐永恒的爱。书写了篇章,受尽了磨难,历经了艰辛,穿透了时光,成全了美好,锻造了记忆。”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墨尔本,算到爱
    墨尔本算到爱类似小说
    “缘来如此,终将是你。那被我们互相误会的过往岁月因时光解开,穿越太平洋,到达幸福的彼岸。” 【不穿越,无重生,没有金手指】厦门墨尔本,北大斯坦福,纽约佛罗伦萨,北半球南半球。高考后的十年,齐亦和颜滟从数学家的摇篮出发,因爱前行。相识于高一,相恋于高二,整个高三没有说过一句话。颜滟,自带招黑体质,从小被针对到大。齐亦,是当仁不让的校草,有着非比寻常的数学天赋。~《墨尔本,算到爱》读…
  • 你是我的荣耀
    你是我的荣耀在线小说
    “年少的爱恋痴狂因热爱星辰大海而再现光影,那因为现实的每一幕挫败,彷徨,痛苦终将远离,携手奔向幸福的未来。” 简介一:十年过去,乔晶晶意外地星光闪耀,高中拒绝过她的男神却似乎已经泯然众人时光匆匆,你依旧在我心中闪耀,我是否也能成为你的荣耀?简介二:乔晶晶,貌美流量咖,人设满天飞,有一天,其中一个人设被戳破了小说明:王者荣耀相关,所以之前已向腾讯那边申请授权获得口头允许,不过正式授权与否要等他们看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