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黑化)】小说书单
  • 快穿病娇大佬软又甜
    快穿病娇大佬又软又甜
    “(1v1)这个超级好笑的,男主特别皮” 【快穿】苏糖,“IE”系统管理人员,被拖进了系统,队友弱、幼、妇、傻以及神经病。病娇阴沉的顶级黑客威胁她:“你跑到什么地方,我都能找到你。”肖策藏到了苏糖身后:“糖糖,人家好怕。”阴鸷桀骜的少年帝王朝她伸手:“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肖策平地摔床上:“人家跌倒了,要糖糖亲亲才能起来。”苍白…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病娇男神甜炸了在线阅读
    “(1v1)男主是同一个人”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穿书后我嫁给病弱反派
    “1v1.双处甜宠文.”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我的宿主超级萌百度云
    “(1v1)苏宠甜文.(闷骚影帝.病娇上神.偏执哥哥)”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反派攻略
    戚珏塞缪尔《快穿,反派攻略》
    “(1v1.甜宠文)(女主是个渣,但男主能治)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觉得你们还是看简介 了解一下(保证男女主身心干净)”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