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豪门娇宠 国民男神是女生 小说
    “” 【重生、宠文、爽文、1v1双洁双强】重生前,她只会一件事——杀戮,无尽的杀戮。重生后,她抛弃鸡肋的大小姐身份,重新归来,掀动风云,脚踩黑白两道,反串出演国民男神,轻松踏上娱乐圈影帝的宝座。这些,对她来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系统舒澄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重生国民男神:乔爷狠美味
    重生国民男神乔爷狠美味小说
    “” 前生,乔玺得到美食界最豪华奖美食杯时,却遭人暗算,死无葬身之地。再睁开眼,灵魂再生,躯体已亡,而她瞬间秒变偏偏美少年,重新问鼎美食界冠军之路,顺带撩拨了帝都的大小妹子外加吸引了一溜的奶奶级、妈妈级老粉丝。一不小心惹了个帝国最有权势的男人“我性别男,爱好女。”乔玺严肃脸。“可知道欺骗我的下场…
  • 魔女逆袭:我是极品男神
    周天周剑虹《魔女逆袭:我是极品男神》
    “” (女扮男装,双男神双强、无比酸爽、宠文无虐)前世她是末世杀神,游走在死亡边缘,绝情冷漠。意外穿越,她成了周家“少爷”,被至亲毒害,险些死无全尸。当她变成“他”,俊美无铸的容颜下藏着一颗绝情冷漠的心,有债必偿!重回学校,“他”成为学校的男神、校草。家族内斗,“他”是人们眼中的恶魔、狂徒。猎兵…
  • 重生之极黑权少
    重生之极黑权少小说
    “” 被渣爹和两个姐姐联手侮辱陷害,深夜重生了,睁开双眼,获得变态异能,重活一世她定不做弱者。渣爹重男轻女,那就如他所愿。渣姐羡慕嫉妒,别客气,就再猛烈些吧。渣男黏上来了,怎么,想试试看搞基的滋味?关于她—听说深家的小少爷,其实是情妇所生呢?可是深家没有男丁,是不是情妇生的也无所谓吧也对,不过长…
  • 重生之男神驾到
    男主女主是云非,莫帝焰,乌沙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令无数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之王,自她出道以来,从未有过任何的失败记录,然而,谁也不会想到,这位杀手之王却因为一枚神秘的古戒而被踩踏而死。“他”是京城云家三少,有名的纨绔云非潇,整日花天酒地,专干欺男霸女之事。因为惹到了不该惹的人,而变成了植物人。当王者重生,冷酷无情的她,成为人人厌弃的‘他…
  • 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全文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重生而来的夜微澜每天抓抓鬼,打打怪。顺理成章成为了妹子们口中的保护神。她致力于让妹子们神魂颠倒的撩人大业,只是某天撩着撩着忽然撩上了某腹黑总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国民男神彻底被某腹黑心机婊擒住。
  • 隔墙有大神: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
    凌芸陈天旭《隔墙有大神: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
    “” 凌芸三大爱好:撩美M、赚大钱、吃美食大总统三大爱好:睡她、睡她、还是睡她。凌芸三大技能:虐渣男、虐渣妹、虐渣人大总统三大技能:宠她、爱她、无节操狠狠“疼”她“喊老公。”“老婆!”“嗯?”“攻不在高,帅哥则行;受不在强,娇媚则灵。我帅,你媚”“”某女扶着断掉的小腰,连滚带爬逃之夭夭。谁说的大…
  • 瓷爷,狠会撩
    瓷爷狠会撩男女主
    “”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 军少宠上瘾:变身国民男神
    军少宠上瘾国民男神
    “” 她,是佣兵界的神话,无所不能的军营女王,枪林弹雨,为国捐躯!一朝重生,什么?要她当歌坛天王?还要女扮男装,狂拽炫酷?她:军少,这一回合咱们比什么,是狙击射程,是悬空散打,还是徒手擒拿?他慵懒摇头:这回玩点儿新鲜的。她眨眨眼:没问题,比技,我上一世是女王,比艺,我这一世是天王,来者不拒!他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