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飞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好的书。】小说书单
  • 生存竞技场
    生存技能小说
    “非常好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最美的青春年华!怎能少了放手去拼搏天涯,即使是一道微弱的光芒,我们也要把它洒向最需要温暖的地方。” 重生者楚歌不幸被一只黑猫咬伤,因此被拉入生存竞技场中。进入生存竞技场,人类将随机变为动植物进行生死竞技,败者彻底变为动物,永远在动物园里浑浑噩噩!卧室、公园、高山之巅、无边草原、蔚蓝大海、壮丽大气层,皆是竞技场!楚歌在生存竞技场里成为非洲狮!狮虎斗,龙蟒争!楚歌:“物竞天择,我要生存!”
  •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免费阅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洛风穿越到异界,这里不仅有花里胡哨的卡牌,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帝!在这里,有一种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用材料合成星卡,组成卡组、进行对战!【剑】+【防御塔】+【火焰】慎勇。【猿猴精血】+【神秘铁棒】+【石头】齐天大圣。【变异的眼球】+【剑】+【雷灵珠】+【仓鼠】宇智波皮卡丘。比赛开始,两名星…
  • 泡面首富
    泡面首富八一
    “宅男:“美女,结账。”美女:“好的,刷卡还是现金?” 宅男:“刷盘子行吗?”美女:“好啊,可以打折。” 宅男:“打几折?”白姐:“打骨折。”” 前任游戏公司画师的贾亚鹏惊喜的发现,自己居然是个富二代,父母给自己留下了一座方便面工厂,还有一对双胞胎妹妹,以及一群半年没发工资的工人。立志让自己的儿子成为富三代的贾亚鹏,决定将99年才上市的小浣熊方便面和水浒英雄卡,提前出现在90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收获了第一桶金。紧接着发售四驱车,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