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薰衣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那些书】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当上世子妃
    今天当上世子妃了
    “女主成了长安第一才女就是为了眼里的那个世子爷 沈鸢:世子爷,我把心给你了你要负责到底 卫衍:好🥰” 长安城百姓:“今天沈二小姐当上世子妃了吗?”沈大小姐:“今天我妹妹当上世子妃了吗?”狐朋狗友:“今天沈鸢当上世子妃了吗?”沈鸢黑着脸,答曰:没有!沈鸢外表娇萌无害,实际是个切开黑,自诩聪明绝顶,却追求秦王世子多年无果。于是某一天沈鸢怒了,拍拍屁股一走就是三年。三年后,沈鸢带了另一个男人回来…
  • 夫骄
    夫骄txt下载
    “很喜欢这本书,男主因为女主的到来,开始注意上他的媳妇,就算他知道她不再是之前的那个她了也从不声张,因为害怕失去她,这本书我看到目前为止没虐过🥳后头女主的老汉挺逗哈哈哈,超好看的” 再次睁眼,苏槿穿成了村里最穷人家的农媳,面对慈祥的婆母,温润如玉的书生相公,她该怎么破?当然是挽起袖子赚钱养家,辅佐书生相公当状元郎,然后拍拍屁股走人。后来不小心出了个岔子,她肚里多了一个“小包子”。本文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和男主共同成长史,前期比较弱,后期无敌。(本文大概都是一些…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免费阅读全文
    “我觉得这本书用词特别文艺范,我很少看这种书,但是打开这本书后我翻得很慢,用词很细节我这种看白话文的看快了什么都看不懂,但是这本书想让我去慢下来好好去看发生的故事这种感觉挺好的,再相见男主没有把女主认出来,但是他的夜盲症不允许看不见她,不去注意她,她很怕血腥暴力,而他生在黑暗,处于地狱从未逃出去过,女主角小姐姐觉得他虽然暴力,但是从来是不沾一点白,但是怎么可能呢[emot=default,14/]你在太阳下,他就不可能永远处在黑暗啊,要接住他伸出的手,他把心都给你❤”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