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酱油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觉还可以的书】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一本女主强大,各种掉马甲的故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嗯,还可以吧!!!!”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侯门弃女之妖孽丞相赖上门
    侯门弃女之妖孽赖上门txt
    “可以可以还可以,打发时间” 新文《首辅娇娘》已开,欢迎跳坑。一觉醒来,穿越到一个历史上没有的朝代,乔薇无语望天,她是有多倒霉?睡个觉也能赶上穿越大军?还连跳两级,成了两个小包子的娘亲。看着小包子嗷嗷待哺的小眼神,乔薇讲不出一个拒绝的字来。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吧,不就是当个娘吗?她还能当不好了?养包子,发家致富。不为…
  • 我家娘子已黑化
    小说《我家娘子已黑化》TXT百度云
    “搞笑的,莫要吃饭时候看,无聊的时候看看” 天官赐福的周言词上辈子在精神病院待够了,这辈子,只想放飞自我。谁拦,怼谁!娇弱女儿要逆袭,精分少女欢乐多。相公:娘子已黑化,夫君好怕怕!言词有病,已弃疗。您的镇宅小达人已携洪福齐天光环火辣上线。(此书有毒,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