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燕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重生,空间】小说书单
  •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
    末世归来只会遇见你txt
    “冷幕白与夏沫,夏沫被儿子从未世实验室带回未世前,回家和父母哥一起。冷将军未世找来一直保护追或带着他宝宝的夏沫,宠文” 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大人,你丫的嘛意…
  • 末世之女帝也修仙
    末世之女帝也修仙txt下载
    “书写得还可以,就是不太喜欢一女N男,还是喜观一对一的书的点,不过这📖也可看看的” 为夺她家产公司,那些人做戏十八,直至散命之时方知此生皆是笑话。被榨干晶核,被废掉异能,被抽血成为实验品,心中冰冷。得知自已瘸了一条脚的,得知母亲是...
  • 末世重生:颤抖吧,丧尸
    男主女主是沈一,夏锦程,秦慕的小说是什么
    “夏北安与沈一顾,夏北安未世第一个升7级异能者被暗算抓进实验室,自爆重生回到未世前,跟一个道士和叔叔一起,好看只是未完结” 为人类的未来而死?你想的美!重活一世,只为自己而活。升级系统,搜集物资,顺便逗弄逗弄前世的仇人。人挡杀人,尸挡杀尸。收小弟?不存在的,我只结交朋友。当城主?不存在的,我只想当米虫。只是,面前出现一个小道士,他掐指一算:“施主,你命里缺我,今生需我来爱你。”夏北安一巴掌拍上去:“爱你妹,这一…
  • 末世重生之最强女王
    重生末世之最强女王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秦青,末世家族被臣子背叛,爷爷把女主送走,遭闺蜜背叛抓到实验室惨死重生。被神秘的容诀注射神秘💊物,提前觉醒异能,(不知道容诀是不是男的主),没完结,看了80多章觉得还可以” 逃离A区的时候,当爷爷用尽最后的力量将她送出去时,她才知道自己被身边最好的闺蜜背叛,家族被最“忠诚”的臣子暗地谋划,就因为那些人对权力和力量的贪婪。重生后的秦青意外觉醒多系异能,一边筹集物资一边打怪升级,踏上复仇之路.......
  • 末世夫妻一起流浪的小日子
    末世夫妻一起流浪的小日子txt
    “何露熙与宋,女主重生在末世前提前找到自己老公,两夫妻共同为末世的准备物资及流浪生活(宠文)” 前世宋琰为了何露熙引开丧尸群不幸成为一个新丧尸,何露熙一个人离开后孤独终老,最后的时刻唯一遗憾的就是还没有跟宋琰老公滚床单,找一个非常传统的老公有多么的不容易啊。不过如果老天再给何露熙一次机会,这次一定要提前把老公拐到手,然后嘿嘿嘿
  • 末日重生种田去
    重生之末日种田
    “还可以,最后讲述是因男主” 前世她死在实验室的手术台上重生回到末日来临前一个月末日是否能过着种田的悠闲生活!那可是很遥远的目标...新書《书萝莉养萌夫》書號:2429036重生机甲世纪,还成为豪门子弟,虽然拥有强大精神力,体质却孱弱,天才与废材只在一线之隔重生后,目标是养成一位好丈夫,绝不重复前世的错误但萌夫上哪去?…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类似的小说
    “看简介有点吸引,不评价,因我还看,等完结再看”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男主女主是云焕,林清,杨浩的小说是什么
    “云焕与秦一,应该很好看,前通免费的我看了,后面的暂时没费用,迟点再看”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末世之萝莉养成记
    末世女配之萝莉成长记
    “韩烈和赵寒月,看了前面很不错,师兄度” 包子贪吃不可怕,可怕包子懂打包。某从异世穿越而来的包子表示,养父大人很强大,丧尸怪物们很丑陋,这个世界很可怕!要她一个练气期的小萝莉情何以堪啊喂!韩烈表示,养包子的男人不容易,在末世里养包子的男人更不容易,在末世里养一只贪吃爱敛财的包子,尤其不容易!朋友帮忙建了个读者群,感兴趣的亲可以加一…
  • 末世之天降红包群
    末世之天降红包群免费阅读
    “还没看,先收藏,慢慢看” 自从上了大学,徐小小像是被衰神附体般,从小到大就没有比现在倒霉过。走路掉进下水道,四级忘填答题卡,钱包手机被偷走.....>自从被那白色石头砸伤后,徐小小耳边便每晚都会出现一些模糊的声音,吵得她无法入眠。就在徐小小以为这是她十六年来最惨的日子时,末世来了。耳边模糊的声音也变得清晰起来,“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