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朔望有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炒鸡好看的宠文】小说书单
  • 宠妻NO.1:我老公,重生哒!
    我家老公超有钱 小说
    “文笔很好很沙雕,反套路,男主重生,题材新颖。” 【1v1、双洁、爆宠】“霍御年,你别忙了!”她懊恼着推走男人。“宝贝,你的意思是”男人眸色深邃,霸气的摘掉围裙:“我做的饭,你不想吃了?”夏千时:白捡了个便宜老公,没想到却是身份尊贵、睥睨天下的商界霸主。更没想到婚后的他,双手捧上滔天的权势财富,将她宠得无法无天,不能自理。记者纷纷采访。“…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男主黑化了小说
    “(๑>ڡ<)☆☆☆☆☆(๑>ڡ<)☆☆☆☆”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免费txt下载
    “最喜欢这本,很特别,喜欢女主的积极向上”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本免费阅读
    “人人都逃不过真香定理,包括韩真香”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