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清凉凉凉姑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所事事的书单】小说书单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仙女的新文,十分期待ing”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啦全世界
    “太喜欢这个不按牌出招的女主啦”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txt免费下载
    “绝对必须要看的书!!!”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