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可可的kir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甜宠♡病娇♡男强女强♡女扮男装♡电竞♡求收藏】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已收费重生甜宠文]霸 道忠犬×强势女主 无虐” 第一眼看到盛祁,白唐就觉得这人美得人神共愤!所以,第二次看到人的时候,白唐就直接把人壁咚:“谈恋爱吗?我超甜!”盛祁挑眉:“想挨揍吗?很疼那种!”众人以为这必定又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女追男!盛boss可是一朵高岭之花,一座任何人都征服不了的冰山!却不想,打脸来的太快。白唐懒洋洋的开口:“我腿疼…
  • 国师又又又想篡位了
    国师又又又想篡位在线阅读
    “[已收费古言]女扮男装文” 南陵国新帝登基,朝臣们纷纷不满。不满原因有二:新帝迟迟未立后;后宫迟迟无所出。朝中暗暗在传:新帝避妃如避虎,却与国师不清不楚。某帝看着密报,淡定含笑:那是因为老子性别:女,爱好:男。不久密探又双叒来报:国师又双叒要篡位了!“篡位可以,”某帝拍案而起:“他为帝,老子必要为后。”某日某帝含泪望…
  • 影后她只想暴富
    影后她只想暴富免费
    “[免费甜宠]现穿古然后再穿现” 从古代重返现代,乔嫣一下变成千亿继承人的隐婚妻子。她看着躺在床上的俊美男人陷入沉思,这跟狗皇帝一模一样的脸是怎么回事。不过好在他昏迷多年,他死后自己还能继承他的遗产,乔嫣也就坦然接受了。只是不知为何,她莫名惹上了一位病娇大佬。他眼神阴鸷:“作为我的女人,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乔嫣:“这位先生…
  • 娘娘,您躺赢了
    娘娘您躺赢了作者
    “[免费穿越文]现穿古,戏精小太后×腹黑狗皇帝”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周顶级祸水——独孤小太后好美色,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偏偏娘家权臣个个是王者,天下敢怒不敢言。太后日常咸鱼躺赢,顺带虐渣打脸,秀天秀地,关键秀着秀着她还无敌了。怎么回事,大周人民好像越来越崇拜她了?第九十九次被桃花债追上门,独孤星阑终于发出灵魂质…
  • 娘娘您千娇百媚
    男主女主是容嫣,苏德子,李希玉的小说是什么
    “[已收费甜宠]傲娇闷骚赢小狼×机智呆萌嫣小猫 重生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 她把反派宠上天
    她把反派宠上天txt百度网盘
    “[已收费甜宠穿书文]霸道女王攻×纯情小奶狗 男主双重人格”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深度绝宠,治愈风】影后女土豪VS奶凶小狼狗,书友群号:749600281穿书成了反派大BOSS的人渣前妻,系统让她必须给女主当人形金手指?谁要拯救女主,她偏要拯救反派!给他买车买公司!她就要把反派宠上天!美少年双眸赤红:“温知夏,你难道骗…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说
    “[免费甜宠校园文],,,,,”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当你热恋时
    当你热恋时txt下载
    “[免费甜宠] 强烈推荐”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养成系女主抱大腿
    “[已收费]胆小勿入,,,,”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小青梅,超甜哒!
    小青梅超甜哒小说免费阅读
    “[免费甜宠] 青梅竹马文” 【撩炸少女心、甜宠无极限】他是安城一霸,嚣张毒舌,霸道护短,狂拽上天。只到某天,大家先是看到他牵人小姑娘的手不放,笑得一脸白痴,又看到他将人小姑娘摁在墙上亲,“姑奶奶,我错了!我跪下还不行?快点理理我!”高贵清冷的声线软了五个度的甜腻,又苏又撩,像极了某大型忠犬。画风突变,惊呆众人!程大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