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狸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小说书单
  • 超模娇妻:老公,别太馋!
    绯闻超模 苏炸天百度云
    “好看的,打發時間最好的” 【1V1宠文,身心干净】那一夜,她大胆算计,勾引了帝都最尊贵的男人。“情人第一课:没有不合适的地方,只有我想与不想。”“拿钱交换,与情无关。”然而,他却一度成瘾,渐渐将她宠上了天。“霍少,安小姐说想成为第一超模。”于是,霍氏集团进军娱乐圈的消息轰动全球。“霍少,安小姐说喜欢宝宝。”于是,罐…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楚梦瑶和林逸
    “回味校園的日子,那感覺。”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美女总裁的超品高手
    小说林峰苏若雪
    “女人是老虎嗎?我感覺是” 他曾是暗黑世界的主宰,也曾是神秘部队的创始人。不料却被最好的朋友出卖,心灰意冷的他回归都市。却不料被老鬼师傅安排入赘林家,成了美女总裁林若雪的丈夫。本想就此安闲生活下去,然而风云再起!更有惊天阴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总裁的极品赘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