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忆暀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是正数,我是负数,我们都是有理数,根本是天生一对啊!】小说书单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大小姐有被算计了
    “希望你能有点自知之明,认识到自己超级无敌可爱。你让我想起光辉,希望,以及人间的美好。我现在很懊恼,这么久才发现我身边有个这么好看的人。比起天黑和怕鬼,我更害怕你会心酸皱眉!月亮很亮,亮也没用,没用也亮。我喜欢你,喜欢也没用,没用也喜欢。我只知道,从此心中有个你,生命就完整得刚刚好。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才发现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如果你只是路过,我就在终点等你。跟我走吧, 忐忑给你, 情书给你,不眠的夜给你 ,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 手给你, 怀抱给你, 车票给你 ,如果生活很苦的话,你要不要搬进我甜甜的心中?跋涉给你, 等待给你,钥匙给你,家给你,一腔孤勇和余生。四月的清晨给你。”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之黑化值爆表下载
    “别人可以夺去我的命,可以占领我的江山,唯独不能让我离开你。万里山河,你是山河的星星点点,我是保护山河寸土的铁骑。别人可以夺去我的命,可以占领我的江山,唯独不能让我离开你。你说我眼里只有江山,可你不知道,你是我最爱的那座城池!江南美不仅是炊烟瓦房,是细雨沥沥,还有你的一嗔一颦。我愿对你深情不负,即使只是片刻不离,我也愿把所有光阴猝卒在这里。我本无相思,后来见你一面春风,至此一念相思自笑痴。不是帝王给不了你一世烟花,不是神仙给不了你十里桃花,但我可以做你繁华深处的蒹葭~你说我眼里只有江山,可你不知道,你是我最爱的那座城池!我愿对你深情不负,即使只是片刻不离,我也愿把所有光阴猝卒在这里。纵使君临天下,我对你说不出山盟海誓,可我能否已这天下为聘来娶你?不是帝王给不了你一世烟花,不是神仙给不了你十里桃花,但我可以做你繁华深处的蒹葭~嫁衣,天地,我和你。嫁衣,天地,我和你这梅开在腊月寒冬,或许是不想如其他花儿一般易凋零,或许是我太深情让你以为我多情。万里山河,你是山河的星星点点,我是保护山河寸土的铁骑。纵使君临天下,我对你说不出山盟海誓,可我能否已这天下为聘来娶你?江南美不仅是炊烟瓦房,是细雨沥沥,还有你的一嗔一颦。我本无相思,后来见你一面春风,至此一念相思自笑痴。这梅开在腊月寒冬,或许是不想如其他花儿一般易凋零,或许是我太深情让你以为我多情。江南美不仅是炊烟瓦房,是细雨沥沥,还有你的一嗔一颦。我本无相思,后来见你一面春风,至此一念相思自笑痴。这梅开在腊月寒冬,或许是不想如其他花儿一般易凋零,或许是我太深情让你以为我多情。别人可以夺去我的命,可以占领我的江山,唯独不能让我离开你。”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夫人是全系废材
    “现在你是小可爱,老了以后就是老可爱,死了之后就是可爱死啦。想你的时候我就背一个单词,现在我已经把四六级的英语单词都背完了。我可能缺席了你的过去,但是我希望你不要缺席我的未来。我的择偶标准,长得像你,性格像你,最好是你。其实我没有拖延症,快递一拿到我就会拆,闹钟一响我就会按,零食一开我就会吃,你一出现我就会笑。他们可以用理智逻辑爱你,我不行,我要用放肆昏庸爱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才发现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如果你只是路过,我就在终点等你。现在你是小可爱,老了以后就是老可爱,死了之后就是可爱死啦。我的择偶标准,长得像你,性格像你,最好是你。想你的时候我就背一个单词,现在我已经把四六级的英语单词都背完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才发现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如果你只是路过,我就在终点等你。我可能缺席了你的过去,但是我希望你不要缺席我的未来。他们可以用理智逻辑爱你,我不行,我要用放肆昏庸爱你。其实我没有拖延症,快递一拿到我就会拆,闹钟一响我就会按,零食一开我就会吃,你一出现我就会笑。想你的时候我就背一个单词,现在我已经把四六级的英语单词都背完了。其实我没有拖延症,快递一拿到我就会拆,闹钟一响我就会按,零食一开我就会吃,你一出现我就会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 穿越之山野田间尽悠然
    兰凌雪兰二壮《穿越之山野田间尽悠然》
    “我想象过和你一起生活,直到白发苍苍垂垂老矣。曾经我自诩半个诗人,见山是深情伟岸,见海是热情澎湃,见花见草信他们皆有故事,云海江潮,虫鸣鸟啼都暗藏情愫。唯独见了你,山川沉默,海面静谧,云海不再翻涌,江潮不再澎湃,花鸟鱼虫被光与尘凝固,世界万籁俱寂。我真诚地喜欢你,想带你去看每年故宫的初雪,阿拉斯加的海岸线,想与你两人独占一江秋,愿意与你郡亭枕上看潮头,铺着红地毯的礼堂,暮霭沉沉的原野,都愿与你共享。愿意与你郡亭枕上看潮头,铺着红地毯的礼堂,暮霭沉沉的原野,都愿与你共享。我真诚地喜欢你,想带你去看每年故宫的初雪,阿拉斯加的海岸线,想与你两人独占一江秋,曾经我自诩半个诗人,见山是深情伟岸,见海是热情澎湃,见花见草信他们皆有故事,云海江潮,虫鸣鸟啼都暗藏情愫。唯独见了你,山川沉默,海面静谧,云海不再翻涌,江潮不再澎湃,花鸟鱼虫被光与尘凝固,世界万籁俱寂。我想象过和你一起生活,直到白发苍苍垂垂老矣。愿意与你郡亭枕上看潮头,铺着红地毯的礼堂,暮霭沉沉的原野,都愿与你共享。曾经我自诩半个诗人,见山是深情伟岸,见海是热情澎湃,见花见草信他们皆有故事,云海江潮,虫鸣鸟啼都暗藏情愫。唯独见了你,山川沉默,海面静谧,云海不再翻涌,江潮不再澎湃,花鸟鱼虫被光与尘凝固,世界万籁俱寂。” 原来穿越是这样的,真的会有这样穷的日子,真的会有极品的亲戚,真的会有爱我的亲人,真的会有穿越女的福利家里穷困又怎样?不会种田又怎样?只要有爱着我的父母,我就要利用我的福利,空手在这世间打下我的天下,让爱我的人丰衣足食,再不受饥寒交迫,再不让别人欺辱~!我只想要过上富足安定的生活呀,我只想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