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回忆就够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分类,可以看一看的几本】小说书单
  • 承包大明
    承包大明小说起点
    “是《唐朝小闲人》作者南希北庆, 在《唐朝小闲人》沉寂两年后, 新开的一本类型与《唐朝小闲人》相似的小说。 我看到更新处,可以值得一看。 也是有些小脑洞的书。” 一名交易分析员因为一场事故,穿越到大明朝万历年间,成为一位大牙商的上门女婿。他原以为自己也能像穿越小说中那些主角,在古代混得风生水起,富可敌国,妻妾成群。直到他遇见了万历皇帝,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一本万历.....。“陛下,关于草民的佣金.....?”“你放心,少不了你的,朕这就命户部发给你…
  • 唐朝小闲人
    唐朝小闲人全本免费阅读闲
    “前两年历史分类中的大著。(完本快两年了) 讲的是一个玩骗术的人,穿越到武则天崛起前的那段时间。 通过各种手段最后彻底改变了一个时代的规则。 有些脑洞,没看过的可以一看。” 一个来自后世的千门高手,因为一道闪电,穿越到唐朝永徽四年一个农家子弟身上。当他再睁开眼时,就见祸从天降,欠一屁股债不说,还多了一个美貌如花的妻子。帅希:“装逼给你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就算背一身债,那也是值得啊”韩艺:“靠劳资一个无婚主义者,你给我弄个老婆,你敢说你不是成心的么”韩艺:“小武…
  • 墨唐
    综漫唐三同人文
    “不能说有多么精彩,只能说比起大多数现在历史分类的小说。 这本算是很精品了。 讲的是穿越到唐朝墨家传人的故事,其实都是理科生的一些东西。 但看的时候还是不能死脑筋扣细节,毕竟是小说,不是科学著作。 最大缺点是作者不定时停更一两天。” 一个当代宅男穿越到初唐一个墨家子弟身上,就像一滴墨水滴在水杯中,很快,整个大唐就被渲染的乌七八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明朝败家子
    免费全本明朝败家子小说下载
    “近期的历史分类,个人最喜欢的是这本。 无他,唯轻松诙谐而已。 特别是对“小朱秀才”刻画很讨人喜欢。 加上穿越者方继藩。 很多时候就像二人转一样,让人感觉轻松。 至于硬要扣科学逻辑问题,人都穿越了,哪有什么科学逻辑。 当故事看,看的舒服就行了。”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