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孤独中那最亮的一颗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是大神做,却也不错。】小说书单
  • 影帝之巅峰演技
    影帝之巅峰演技无广告版
    “里边描述的活灵活现。” 巅峰的演技,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一个拥有如同鬼魅附体般表演天赋的演员横空出世,他可以是铁骨柔情,霸气绝伦的西楚霸王!也是那羽扇纶巾多智近妖的诸葛孔明!还是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青村美少年!就连反串娇滴滴的美娇娘,也被他演绎的美艳绝伦让无数宅男尽折腰!他就是演技的化身,真正的演技上让人无法逾…
  • 地狱都害怕的男人
    地狱都害怕的男人免费阅读
    “里面的男主很厉害很帅坑鬼真的很搞笑哦。” 只想安静的撩个妹,却撩到鬼帝的妹妹,只想默默的装个比,却吓到天帝的护卫。所到之处,恶人遭殃,鬼哭狼嚎。各路大佬,看见他都恨不得八抬大轿倒贴送他走,闻风丧胆。罗凡:“原来,坑爹到一定地步,万界无敌!”
  • 不合格的大魔王
    不合格的大魔王顶点无弹窗
    “男主很贱剧情还不错。”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别叫我歌神
    别叫我歌神君不见txt
    “男主要当物理学家系统让他当音乐学家最后是男主赢的还是系统。” 毫无艺术细胞,满脑子理性思维,立志成为大物理学家的谷小白,偏偏被神秘的“大音乐家系统”赖上了。一个拼命想搞死自己的艺术生涯,一个偏要将他推向大音乐家的宝座。于是,一人一系统,开始了斗智斗勇,相爱相杀,见谁怼谁,疯狂开挂的音乐生涯。谷小白:“唱歌可以,请别叫我歌神!”粉丝:“对,我们小白是大…
  • 山野杂家
    山野杂家txt全集免费下载
    “这个很不错就是更新慢了点。” 绑定“诸子百家”游戏,隐居于深山老林。闲来种种田,读读书,看看病,偶尔做做木工活可为什么偏偏有众多名流巨星纷至沓来,只求一见?书友交流群:2227508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野杂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