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醉挽清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宫闱宅斗,古言小说,都是很暖的小恋爱,很喜欢。】小说书单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越抱紧反派皇叔的腿
    “皇叔和凤兮甜甜的小恋爱,希望大家喜欢啊,我最近一直在追。”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早早四贝勒免费阅读全文
    “时间长了,女主叫叶枣吧,四爷和枣儿的爱情故事。”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奇书网
    “这几天刚看的新书,很不错,故事很精彩!”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txt全文下载
    “书是真的真的很好看,很喜欢这本书,但是现在好像不更新了。”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宠妃
    小说《宠妃》TXT百度云
    “这是一本好书,情节精彩,细节感人,希望大家支持。” 宠妃-爱猫咪的小樱
  •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免费阅读
    “迷迷糊糊的沐妩和皇帝大大爱情故事,系统也是起了不小作用的奥。” 沐妩被迷糊的黑白无常勾错了魂,在好基友叶梦的帮助下带着傲娇系统萌萌君回到了古代。在系统萌萌的帮助下,沐妩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分分钟拿下了黄桑大人,拿下了皇后凉凉的宝座!然而,故事的发展真的和简介说的辣么简单吗?那是不可能的!欲知详情,请点击《系统之皇后养成记》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东宫宠妾记
    顾珊周胤《东宫宠妾记》
    “其实也算是太子妃成长日记吧,和太子相知相许相伴的故事。” 世人眼中的太子殿下:作风严谨,文韬武略,气度恢弘。承徽眼中的太子殿下:强横专制,喜乐无常,情绪多变。太子妃表示:她自从踏进东宫,就志在弄死顾承徽,别无他求。太子良娣表示:同上。太子良媛表示:哇哇哇,她居然能旁观一代宠后的成长史。太子承徽表示:...这其实是别扭的太子情窦初开,和自家小承徽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