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鹿九月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收藏吧♡】】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网盘
    “1V1双洁♡女主全能♡男主黑心莲♡女宠男♡甜宠无虐!”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执念轻歌
    执念轻歌txt全文免费下载
    “很好看的哦!轻歌♡执隐,女宠男,风流首富X佛系皇子” 他是一心只想皈依佛门的皇家七子,生性淡漠,淡然处之。她是天下第一首富,最爱男子颜色,成天夜宿花街柳巷,浪荡不羁。选妃宴上,他唯独只相中了她。他嫁她,只是为了不受人摆布,一心向佛。她娶他,只是为了那一张美如谪仙的容颜。婚后。下人前来禀告:“殿下不好啦,萧轻歌要纳妾!”他轻捻佛珠,神情淡然:“…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超yòu稚
    “【1V1甜宠】娇软傻白甜x阴郁小狼狗”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星际破烂女王
    帝王攻略小说讲的什么
    “推荐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宿、宿主。”那个自称系统的家伙,声音瑟瑟发抖,如同沉甸甸枝头的樱花,颤巍巍的片片飘零。风华幽幽转醒
    “1V1♡女宠男 ♡”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弦群
    “不喜忽喷 ,谢谢”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小说免费阅读
    “双洁♡甜宠不虐”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null随机惩罚一位幸运观众
    “比较轻松 _”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
    小说《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TXT下载
    “机灵古怪小宿主要VS腹黑大佬”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故事提要——月白,拍戏不小心丧生一线小花旦,绑定系统,玩转各个位面.【渣了她的前霸裁】月白:“你这脖子上的口红印——”霸总不屑,打断她,“哼,怨妇,一天到晚小肚鸡肠”“帮我问下她的口红色号好吗?”系统:“”霸总:“”这他妈跟想的好像不一样啊!【死神少女】月白:打扰一…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撩男神100式免费阅读
    “很好看呀!1V1甜宠♡男主软萌♡ 停更了,但没有弃文”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