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正月十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民国谍战】小说书单
  • 风谍
    风谍txt
    “这本书描写上还算可以,剧情很好,但是总感觉主角走的太顺,或许是容不得失误吧,很值得看。” 山河破碎,倭寇横行,这是一个混乱的时代!看似不起眼的小翻译,在敌人的情报机构中慢慢成长,周旋、钻营、拉拢、打击,编制出自己的一张大网,屡建奇功不断升迁。可谁能想到,他却是一个三方间谍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民国谍影
    民国谍影 听小说
    “刚刚看,感觉还不错,也分进来了”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交锋
    免费阅读小说jiāo锋
    “作者的切入点很棒,只看了几章就感觉不简单,但是我还没看完,后期还不知道,可以先存着看。” 在一般人眼中,他是平庸、无能、贪婪,甚至有些愚蠢的警察。因为他,经常行动失败,多次无意泄露了重要情报,但他交游广泛,善于溜须拍马和钻营,是警坛不倒翁。在军统的眼中,他机缘巧合为他们办了几件事,可以利用,但不可重用。只是最后,有些事情,总得他才能摆平。他善于理财,在军统经费紧张时,向他借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