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任时间禁止我心有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王,病娇,杀手,毒医,校园,总裁,王者】小说书单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云溪张扬,嚣张,女王范,和高冷的气质。 水来土演,风来将挡。谁来找事,必定打脸《系统君:宿主大大就是这么强大》期待更新”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小说《狂妃凶猛:压倒冷邪冰帝》TXT下载
    “我很喜欢这本书,女主穿越后,一直在寻找母亲和变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过程中遇到了很多事情从不屈服,做到了人若欺我,我必十倍还之。看着看着我忘记了女主是穿越的,她本就该如此。到后来的无人敢期敢褥。为了身边的人她做到了为他们建起了一个牢不可破的防护墙。《等待更新中》”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重生校园:陆少的异能甜妻
    最后一个符号出现在无形的屏幕上,系统瞬间提示,更改完毕是否保存。萧千萸果断地点了保存。只是瞬间,她便
    “且看 ̄  ̄)σ重生少女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和男主携手横行世界《等待更新中》” 前世父母双亡,哥哥惨死监狱,姐姐在精神病院抑郁而终,自己也沦为组织的杀人机器。重生回到初中校园,萧千萸誓要阻止一切悲剧的开始。而17岁的天才少年陆翊修,前世她费尽心思接近的最年轻的总统大人,这一世再遇,她还没来得及补偿他,他就先贴了过来.......男人一脸严肃,扣住她的肩膀:“你身上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