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穿越】小说书单
  • 女主她不想吓人
    女主她不想吓人书本网
    “”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秦宁的奋斗
    秦宁的奋斗的攻是谁
    “” 晋江vip2016.5.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2840文章积分256,903,872对秦宁而言,穿越不是天上掉馅饼,而是砸板砖。空降战场不算完,生逢乱世,水匪马匪路匪统统打过照面,挨的刀子不计其数。更有一次穿到末世,醒来就是丧尸,被人刀劈斧砍,死不瞑目,那叫一个凄惨,这样的穿越生涯,别说霸…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 网盘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帝师
    男主女主是朱厚照,谢丕,顾卿的小说是什么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txt下载
    “”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战国明月
    战国明月txt免费下载
    “” 七月的新书《秦吏》已发起点,战暮秦初的故事。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光阴回转,小公务员重生战国,为赵公子长安君。身为太后宠儿,他本可钟鸣鼎食,搞搞小发明,与诸子百家谈笑风生,管他七雄纷争,合纵连横。然长平之战在即,五年后,白起诛屠赵卒四十余万,流血成川,沸声若雷!他不愿坐视惨剧发生,…
  • 重生末世之强女
    末世之强女txt
    “”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病毒四溢了,百分之八十的人类被感染了你,会怎么做?是软弱无助的被人吞食,还是在血腥暴力的时代奋起?来吧,收集物资,拉拢伙伴,一起大干一场!这是一个借助丧尸题材,讲述一个女子成长的故事。小白版简介:这是一个女子,在2012年的末世之期,从软弱,变成强悍的故事!一觉醒来…
  • 恶女重生
    男主女主是温静璇,宫伟霆,慕枫的小说是什么
    “” 人生最奇妙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天之骄女的高干二代,苏诺,骄纵,叛逆,没有什么她不敢做的,一次次失望累积下来让所有疼爱她的人寒了心。以至于锒铛入狱的时候,竟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她,甚至她的亲人。在她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人情冷暖,什么叫人不为己,在她心灰意冷的时候,她最厌恶的人帮了她。…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