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物是人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书单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少女从黑暗中醒来,还有些茫然。手按在地上,有些冰凉,原来她躺在二滩水中。打了个哈欠,抬起白皙的手指擦
    “唉,这我怎么知道,好看就对了-_-#”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我家男神超级萌
    “哔!推荐语在哪里╮(╯_╰)╭”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快穿男神我罩了类似
    “emmm……自行想象⊙_⊙”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