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于丫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宠文 甜腻腻】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
    “正在看的,无虐宠文,暂时四颗星”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重温过几遍,很好看很好看”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攻略 小说
    “女主成长型,文风轻快搞笑无虐,推荐五颗星”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快穿之男神攻略守则
    快穿之男神攻略守则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智商在线型~故事引人入胜,推荐” 魄离开身体那一刻,叶笑笑才知道自己这辈子真的爱错了。可是世界上有后悔药吗?有!“滴——生存意念程度符合!”“滴——正在读取脑电波!”“滴——正在检测要求是否符合!”“滴——要求符合,正在侵入脑电波!”“宿主您好,我是A级攻略系统cc,帮助宿主完成全部寄体心愿,宿主即可获得重生机会,接下来的…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剧情不错,各种风格都有,宠文”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男主女主是林悦,左呈风,云飞雪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由弱变强,各种风格都有”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
    快穿扑倒男神哪家
    “剧情不错,文笔也可以,值得一看” 纳尼!睡一觉就被系统看中了?失去记忆的轻歌就这样被“诡计多端”的系统带走,过上了跨越无数平行世界生活,她从最初不情愿完成任务,到最后泡到男神,领取记忆,走上人生巅峰!男神集中营:影帝男神√恶魔校草√邪魅吸血鬼√霸道总裁√网友大神√仙界扛把子√武林盟主轻歌无奈耸了耸肩,没有办法,谁让她魅力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