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牵扯.微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重生 军文两类;大多都是完结文哦】小说书单
  •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
    医见钟情之名门暖婚小说
    “” 制毒玩毒研究毒,这是她的兴趣加爱好。救人杀人折磨人,却是她的优良与美德。不错,她是一个大夫,现代语简称医生!有医德却无医心,瞧病纯纯属看心情。一次受伤,天作之缘,让两个天南地北扯不上半毛钱关系的人见面了。再后来,当女人成为了一军之医之后初相遇,她救了濒临死亡的他,伤口的位置——“发人深省”…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空间神医之最强重生
    “”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 重生之迷彩人生
    重生之迷彩人生姜小群txt下载
    “” 一场意外的事故让原本是剩女的她重生回到了初中,重新找回年少的自己,开始挥洒一段不一样的激扬青春。不经事的年纪,生活本应多姿多彩,但她却心系迷彩,梦在军营,当终于拾起曾经的梦想,穿上向往的军装,迎接她的,是成长、迷茫、友谊和爱情···························小群的另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