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老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中的苦涩】小说书单
  •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陆观澜小说
    “”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小说《我在等,等风等你来》TXT百度云
    “”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小说上册
    “”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