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岁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喵喵喵】小说书单
  • 倾世云画:天才四小姐
    倾世云画免费阅读
    “” 她是天之骄女,是神之女,是天才少女,是上天的宠儿,是修罗杀神,他是纵横仙神洪荒之界的帝君,是神父,亦是魔之父,是人人惧怕的玄尊。十世年华,他只爱她,这一颗心,亘古不变,她却将记忆淡忘,弹笑间抿爱恨情仇,冷眼看尽世间炎凉,体会世间真情。她迷茫过,迷失过,一无所有过,伤心绝望过,这九十九重天,…
  • 凤倾九重
    凤倾九重txt下载奇书网
    “” 迟静姝上辈子安分守己与世无争却还是受尽磋磨最终落了个“祸国妖妃”的名号。国被攻破又被生生勒死在皇城那高耸的朱漆城墙上时,就想,如果有下辈子,她一定要对得起“祸国殃民”这四个字!一朝睁眼重生金钗之年,迟静姝仰天大笑!!老天有眼!可算轮着她造天造地的时候了!斗渣母败毒姐,各种工心算计阴谋阳谋忙…
  • 六宫盛宠:庶女为后
    深宫造作日常小说下载
    “” 身为庶女,亲父嫡母满怀心机,云绾容唯有靠自己。一朝进宫,誓要摆脱控制活的精彩!后宫阴私不断,四妃九嫔手段层出不同,云绾容见招拆招其乐无穷。谁说帝王无情?她偏要成皇上心尖尖里的人!且看她斗宫妃、俘君心,万千宠爱于一身,步步风华问鼎后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宫盛宠:爱妃来侍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白颜白小晨《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