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落月百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无男主好文,无男主党必看!】小说书单
  • 风语旅程
    风的旅程
    “” 卡提克大陆波澜四起,大乱世即将到来,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的生存和种族的延续而努力挣扎,丹妮卡·风语投身到了这个乱世中,被情感和利益牵扯着,历无尽苦难,凌风而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语旅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风语旅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txt 小说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金銮风月
    富贵皇华小说集
    “” 提问:古代公主的命运?答案一:国内联姻。答案二:国外和亲。现代女强人重生成古代尴尬公主一枚,努力不走寻常路,活出真我自在美好人生。手握气运观测作弊器,汇能臣干吏、聚悍将骄兵,其实只是职业病在作怪。然而世间苍生终要承认,巾帼绝不输须眉,女子也能掌皇玺、断国运。各位帅哥,请矜持些好么,某人很挑…
  • 谋以长生
    长生谋作者自长安
    “” 问天,三千道途,哪是长生路?靡靡不清,混沌不解,人乃万物之灵,限于浑噩,便让吾所开阔,带尔等看清三千道途,万载须弥。白话:亿万横沙,万般世界;若万花筒卷,横沙一粒造化神奇;仙侠与魔法,科幻与未来;总总可能皆在其中;待所归途,定然成就无上圣人!【#无男主】【#属于自己的仙侠世界,所以脑洞很多…
  • 炮灰当自强
    炮灰当自强书包网下载
    “”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炮灰不悲伤有声小说
    “”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书包网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