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本书特别棒,如果喜欢的可以看一看】小说书单
  • 盛世商女:天才小神棍
    天才小神棍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我第一次看的悬疑小说故事很好看,这个小说写得很好,她的文字特别清楚,没有错别字,很好” 从小霉运不断的李玉,一时好心,给一个快要饿死的落魄老道买了一个肉包子。不料老道却恩将仇报,把将她推出了马路,让她遭遇车祸身亡。再次醒来,她居然成了十一岁的少女——李玉篆!李玉篆也是个悲催的娃!父母早死,叔叔冷漠,婶婶势利,只剩一个爷爷是疼她的。最无语的是,这个爷爷还是个老神棍!老神棍整天带…
  •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
    “这个是我第一次看,文字特别清楚,而且特别好,极品的,如果喜欢看,她穿越的,你可以看一看,不后悔,不看看后悔一辈子” 现代的林子吟是军校特别聘请的机械教授,明明在机械上可以有大作为的人物,却因为家庭的缘故,只能将机械研究和教学当作副业,一门心思地扑在农庄和餐饮上。可即使她如此低调行事,还是难以平息姐姐的怒火,一次愤怒的撞车彻底将她送到了古代。明明她的人品很好,老天为什么还要将她送到地广人稀的北地。北地是素…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重生之盛宠神医医女txt
    “这本书是我第一次看的书,她的文字特别清楚,这个文字特别好,而且特别好看,有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