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五行缺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弃妇重生,废材逆袭】小说书单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红sè妖娆鬼厂医至尊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网王之沐染瑾年
    小说《网王之沐染瑾年》TXT下载
    “” 新书《男神太高冷:国民校花请入怀》幸村精市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风间沐染说分手时,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答应了也就算了,可是分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心早已落在她身上。于是“染染,虽然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可是你不是草,我也不是马,所以你还是把我收回去吧!”风间沐染:“”“染染,他们都说我太腹黑,可是…
  •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同类小说
    “” 【一对一,女强男强,宠文无虐,爽文虐渣,原名《特工重生:国民天后》】她,异世闻之色变的顶级特工,代号:雪豹,雪的白,豹的爪,温和中隐藏着兽性,最适合她不过。她,体弱多病,死气沉沉的都市少女,曾一度被传有抑郁症。一朝重生,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容颜,内里早已换人。娱乐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
  • 重生之军爷溺宠狂妻
    重生之君爷溺宠狂妻
    “” 苏婉在飞升渡劫的时候被天雷特殊照顾了,好不容易已经挨过前面八道天雷,就差临门一脚就可以去找师傅了,可是看着那八合一的天雷,苏婉都来不及吐槽,整个人都被劈没了。被雷劈没了的苏婉重生了,重生在一个可怜的现代山村小妹身上,然后开始了她新的一段不一样的人生旅程。jípǐn亲戚拿了她的给她吐出来,呵…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妖夫宠上天
    “”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我就是如此娇花
    我就是娇花
    “”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重生之豪门学霸
    重生之豪门学霸txt
    “” 一场意外让律师陈正回到十年前,重生在同父异母妹妹方子萱身上,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麻雀未必没有自矜的心灵,凤凰未必没有堕落的灵魂,当一切错位重来,在这个污浊的豪门中,她始终独善其身。他以玩弄人心为乐,肆无忌惮地挑起一场又一场的纷争,想要看看这个小女人是不是真的心如磐石,到了最后才发现原来她…
  • 弃妇重生记
    弃妇重生记小说免费阅读
    “” 关于弃妇重生记:十年的付出换来的却是失败的婚姻,因为失婚而身亡的季青凌重生到十年前的新婚之时,这一次她不再将心思花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一心一意提升自己,交可信的朋友,做自己的事业,优雅地活出自己的人生。
  • 重生豪门记事
    重生豪门记事书包网
    “” 宁芜死了,死得无声无息。她不明白,明明她从小就爱学习爱家人不与陌生人来往,从来没有动过一个坏心眼儿,为什么最后却会落得这样一个下场。直到最终死在自己的亲堂姐手里,她终于明白了。原来不管她做得有多好表现得有多顺从,她终究是被人抛弃的那一个。重生回到十年前,她不要再重复那卑微的人生。而最重要的…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完整版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