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茅山道】小说书单
  • 大秦皇陵
    大秦皇陵有声小说下载
    “” 一个神秘道士,带着一个千年帝魂,一步步揭开千年之前的那场始皇离奇死亡之谜。冤鬼替命,人皮古图,不死山村,九州神鼎,一个接一个的谜团背后到底是什么?我想做个正常人,可为什么偏偏成了封至阴之魂为鬼眼,纳至阳之符为神手的人?千年之前那场博弈,到底谁是最后的赢家?现如今那诡异离奇的斗笠人究竟在坚持…
  • 风起玄黄
    雷震子玉帝《风起玄黄》
    “” 下凡,对于正神而言是难得的度假机会。天庭正神可以不再顾及繁如牛毛的天条律例,暂时告别严肃刻板的上神生活,安心的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凡人。然而,当奉旨下凡的二郎真君杨戬在凡间刚刚开始享受人生的时候,三界之间却正在酝酿一场史无前例的巨大浩劫。本人转身之作,神话史诗作品,试读试发。【(乡)$(村)$…
  • 我当方士那些年
    我当方士
    “” 术者,道之用也。道家五术山、医、命、相、卜,常用来济世渡人,以成就三千功行,从我生下来似乎就注定和道家有缘,机缘巧合下我参悟道法天机,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不为人知的光怪陆离的道路,也开启一段惊险、神秘而又匪夷所思的人生之旅。五指掐算天下苍生,一卦谋定万代江山。我当方士那些年,讲述我的传奇经历,…
  • 民间异闻录
    男主女主是灵儿,顺生,陈山的小说是什么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间异闻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入地眼
    入地眼君不贱下载
    “” 入地眼-君不贱
  • 最后一个道士
    最后一个道士txt下载
    “” 70年代,几个因为家庭巨变的年青人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家庭成分被认定是有问题的,需要接受中下贫农的再教育。他们从各个城市被一列火车运往了陌生的野人屯,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东北老林子,那那里,他们从互相拆台开始到互相帮助,从少年开始成长为青年。来自浙西北的小忆(二号主人公lsquo;我rsquo…
  • 茅山道士之灵异笔记
    茅山道士之灵异笔记全集txt下载
    “” 结阴婚、过鬼市,驱邪煞、降鬼妖;百鬼夜行、阴兵过境、下阴过府;因因果果、善恶之报;这就是一个现代茅山传人的故事......第一章:阴婚龙虎山上清古镇一轮淡白的月光下,上清古镇还保持着原来的模样,古香古色,一条长长的古老青石街道,今晚却是份外沉寂,此时正是农历七月十四,鬼节第一天的子时。七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