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古言】不定修改】小说书单
  • 司命
    《司命》txt下载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蒂芜
    蒂芜百度网盘下载
    “” 凡间一年,成了我一千年的劫,如今繁华一梦,梦醒了,泪干了,也不过莞尔一笑,当是无知年少痴心错付,唯有淡淡不甘化为执念在心底徘徊,正如鬼姬所言,我蒂芜,也就那点出息。一个不吭一声遗弃我的男人,却让我惦记了足足一千年。我曾想过无数次与他再遇是怎样的光景,却没有一种与此番情境相符。司命说,那是离…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本在线阅读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骨生花
    骨生花网盘
    “有点小虐,小说看太多,脑子不够用,记不住内容了,但 个人甚是喜欢” 最毒的毒药,不过爱人的心;最好的解药,不过情人骨生花。亲眼见娘亲被昭华公主截掉四肢、做成人彘、折磨致死。被囚地牢中数年,每隔十日被人抽血一次,用来救昭华公主之女怡宁郡主的命。她发誓,累累血债,有生之年,定亲手索取,绝不会假手他人!在地牢之中伴随她多年的母亲遗骨,生出了最毒的曼陀罗花。枯骨生…
  • 调香师
    男主是调香师的小说
    “此文文笔清晰,很耐人寻味,类似《哑舍》 好看 好像没更新完 我也没看完。” 你有非得实现不可的愿望吗?你有求而不得的人或物吗?你有执着多年的却无法满足的欲望吗?如果有就去百里香阁找一个叫百里留香的调香师,她会实现你的愿望,但请不要后悔。
  • 半城风月
    半月风城txt
    “这本书文笔不错,很久前看的了 依稀是本心虐的文”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花弦月
    女主花弦月的小说
    “” 作者:当木当泽第一卷落日山河第一章被掳天色刚刚发暗,大新东大街上已经没什么行人了。如今世道乱,中原之地,硝烟烽火乱战四起,大小国并立数十。占山为王者更多,流寇不计,百姓苦不堪言。一些偏远之地,城外草长过腰,饿殍满地。人牲这个词,也不再新奇。即便诸如像大新,洛吉这样有数百年历史的繁华古都,也…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txt小说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焰娘
    《焰娘》txt
    “一篇短篇小说,个人喜爱.” !黑颜焰娘生死相随,心心相依,为他,她甘之如饴!受再多的苦,言再多的情,都不足以表达她对他的爱!可,他的眼中,始终是容不下她!想想放弃或者更好些,先前所做的一切都是枉然,情到深处无怨尤轻言放弃她实在做不到,那么,海角天涯地追随他总可以了吧!序前言我一直坚信美与丑之间的距离可以被忽略。才能、…
  • 百鬼集
    小说百鬼集
    “”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