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那些年我看过的难忘】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小说在线阅读神医嫡女免费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相似的小说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小说《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TXT百度云
    “” 关于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祖母不慈,父亲不怜,继母刻薄,渣男继妹勾搭成奸!悲愤之际,男神驾到,强势求婚!天啊,男神居然是渣男的小舅舅!沈微下定决心,要跟男神结婚,这样他们两个无耻的男女就要每天叫她小舅母!可是,谁能想到,婚后男神管东管西的,就连她的身体都管得紧紧紧男神天天要求“吃大餐”,…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之女配掰开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甜宠文:崩坏男神,抱一抱
    快穿甜宠文 崩坏男神 抱一抱下载
    “” 【快穿甜宠文:崩坏男神,抱一抱。女主可高冷可软萌,自由切换没毛病!】位面男神千千万,她有攻略万万千!运气差到爆的位面管理员,自从换了个任务类型后,混的风生水起,直接走上人生巅峰。从此小哥哥在手!万能NO.1攻略我有!!易悦“!!!”为了男神小哥哥,她屮艸芔茻!执行任务什么的,她愿意愿意!义…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霸道女神超给力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快穿女配你男主又黑化了小说
    “” 【已完结】【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女配阴险狡诈,一言不合就套路;男主变态病娇,…
  • 快穿炮灰:家有男神初长成
    快穿家有男神初长成
    “” 谁说当网编没有人身危险?!你出来,我陆霏霏保证不打死你!不就是让多改几遍开头吗?!怎么就被作者暗戳戳恨上了还开了个快穿同人坑?!这也就不说啥了书名还叫那什么,《快穿之炮灰必须死》?你这是在逗我吗?!陆霏霏愤慨激昂,唾沫横飞,可还没等她说完,话筒就咻的一下消声了。系统冷冰冰的魔音传来:“炮灰…
  •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无弹窗
    “” 她,身家显赫,优雅淡静,是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却突然在自己的演奏会上穿了?还是快穿?哦,这样啊呵呵,白梨玥表示接受无能,不过这个所谓的测试系统所奖励的乐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于是白梨玥努力做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嗯但是唔男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别过呜呜呜天若有情天亦老,不要撩我好不好QAQ白梨玥挣扎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