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give 另一个小号】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by尤前txt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旧版原版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蛊真人
    蛊真人免费阅读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御兽灵仙
    御shòu灵仙免费阅读
    “” 【新书《冷王,医妃要私奔》已发】听说修仙能捡到很多宝贝?从此修真路上多了一朵腹黑小白花。捡,捡,捡,宝物是我的,灵草是我的,禽兽也是我的。咦?一不小心捡了个剑修?对不起,捡错了!神马,还不能退货?(╯‵□′)╯剑灵耍流氓,神仙也拦不住书荒的朋友可以先去啃作者的其他作品,连载的《丑仙记》、完…
  • 医妃权倾天下
  • 嫁给席先生
    嫁给席先生的结局
    “” 新坑《他的心上欢》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张爱玲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男人——他温俊儒雅,喜怒不定,表面待谁都彬彬有礼,却永远不会给人有误解和接近的机会。他神秘冷漠,不喜喧嚣,却愿为你踏进浮沉乱世,替你扫去全部…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1012无标题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绝sè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txt下载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星际之女神攻略
    星际之女神攻略 小说
    “” 穿越好,穿越福利顶呱呱,可是!!亲妈很恶毒!继父很狠毒!大姐、四姐、七姐各个要害她!喜欢她的被调走了,她喜欢的其实是个渣!话说亲爸呢?亲爸疑似负心汉!摊上这么一个破身世,所以宅斗模式要开启了?白洛:NO!NO!NO!老虎不用和老鼠比聪明,拳头大才是硬道理!所以升级才是最重要的事儿!但是,那…
  • 我是女唐僧
    我足女唐僧
    “” 花?这是什么鬼答案?和之前众人所笑论的沙土,杂草,树叶有何区别?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去采很多很多花来填满屋子,半刻之前黄伯刚刚宣布这种答案是错的,这个考生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一个坑能反复往里掉,真节省啊,一点不浪费,是个很会过日子的好姑娘。“噗。”刚才看范小米那么嚣张的态度,陈鱼雁在那一瞬间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