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那些超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独家公主限量爱
    独家公主限量爱txt百度网盘
    “女主酷酷哒!妖艳,抚媚!”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完整版txt下载
    “这是一本漫画,还不错。”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王妃音动天下
    蚀骨弱妃嫡女狂妃小说
    “嗯,很喜欢孟漓禾和宇文澈,天生一对啊有木有??” 想催眠别人,却被人反催眠,难道帅哥天生对催眠术有免疫力?但是,催眠后这是个啥情况?穿越还是做梦,为啥这个帅哥变成了王爷?孟漓禾:大哥你是谁?我是不是在做梦?宇文澈:今日你我大婚,你说本王是谁?不过,这一群脑洞突破天际的下人们都是什么鬼?谁能告诉她这是怎样一个崩坏的世界啊!请允许我狗带!【情…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 丫头你好甜 全文免费
    “这本呢,也可以!但有人却说这是抄袭,不过没关系,因为也有人说被抄袭者和抄袭者是一个人,那又如何,至少好看呐☺”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养狐成妃:邪魅冷王甜甜宠
    养狐为妃邪魅冷王甜甜宠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挺好看的哦!还是不要错过得好!” 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不好了四爷,火狐偷吃了皇上赐的千年七色…
  • 萌宠兽世:兽夫,么么哒!
    萌宠shòu世shòu夫么么哒免费阅读全文
    “这本书也很好看,女主穿越到了兽世,虽然这类书很多,但它毕竟是兽文当中我看到的第一本,所以还是推荐了拉!” 林缓缓没想到泡个澡也能穿越!穿越也就算了,但穿越到兽人世界是个什么鬼?!到处都是穿着兽皮裙露出大长腿的雄兽帅哥,而且还一个个地全往她身上扑!什么?还想让我给你们生崽崽?!NONONO!跨种族的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酷爱放开我!【穿越兽世,甜到掉牙的宠文!~(≧▽≦)/~】ps:本文首发云…
  • 妃子令,冥王的俏新娘
    免费下载冥王的俏新娘
    “作者绿依是朋友推荐的,她说绿依写的书都很好看,果不其然,这就是其中一本,挺好看的!” 传言,南明王风天泽,嗜血成性,每逢月圆夜会变成血煞魔鬼,四处杀人,首当其冲是枕边人,早年娶过三门亲,新娘都在月圆夜身亡,故被人称之为南冥王,也因为如此,世人闻名丧胆,更无女敢下嫁。她意外穿越,成了个名副其实的古人,皇命难违,为报师恩,万般无奈之下嫁于南冥王。不就是嫁给一个古人吗,没什么了不…
  • 千金令,魔王的小俏妻
    千金令 魔王
    “绿依的另一本书,与妃子令是一对哦!😃” 他以嗜血闻名,行事向来高深莫测、不合常理、阴晴不定,传闻他以人血为食,心狠手辣、杀人如麻世人称之为魔王。她立志赚尽天下财,不管黑与白,凡挡她财路者,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就算妖魔鬼怪来了,她也照砍,可偏偏遇上一个煞星克星他以为她只是个生性贪玩、调皮捣蛋的古灵精怪,却不料是个深藏不露、笑里藏刀…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txt奇书网
    “虽然说我放弃了这本书,但还是推荐它,因为这本书不像其它书那般,一重生便重生到什么废柴,而是本人直接穿越,还得到了异能……”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小说《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TXT百度云
    “这本书呢,是朋友推荐的,唔,还不错,也可以看看!”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