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虐文】哪有那么多结局圆满的故事】小说书单
  • 蔓蔓婚路
    蔓蔓婚路永久免费
    “【推荐语】【剧情:表面虐女实际虐男】一篇很长的文,剧情很精彩。女主性格坚强独立又倔强,总让人心疼,心疼她如果在表现的示弱一点点会不会就不这么辛苦。” 【喜欢的妞儿们请点追书收藏↑↑↑】你有没有试过从陌生的酒店醒过来,发现身边躺着陌生人?结婚第五年,婚姻失利的她被迫坐上相亲宴。平生第一次,她在陌生男人面前醉酒。可他们不过是聊了十分钟,又哪里来的情。但是等等,他不是和她相亲的那位先生?那个男人长了一张倾城的脸,让她不得不怀疑他就是传说中的男…
  • 小蔷薇
    小蔷薇小红杏免费阅读
    “【推荐语】【结局:女主死】纯精神恋爱,男主女主遇见的时候女主就已经是绝症了,男主本来是个纨绔子弟,女主其实也是算高干家庭吧,但是女主一直活得挺苦的,看到后来我都不行了,一边哭一边看,女主最后的那段时间描写的真的很好,当时看的时候就想女主能不能再多活一段时间,在等等,可惜没有假设与如果,最后还是阴阳相隔。”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浪上天的纨绔霍少没有想到,有一天在灯火通明的ICU外等待的时候,会为一个女人拧碎了心肝。遇上乔微之前,他曾经对这个世界无所畏惧。手足尤可断,衣服不可换。(绝症提琴手x桀骜难驯二世祖)1.封面授权已买,出版封面同,感谢画手太太。2.微微爸爸写给她的信,最后一句,改自刘…
  • 百媚生
    百媚生有声小说在线
    “【推荐语】【剧情:主要虐女主】古言虐文,女主是妖后和昏君的女儿,男主是最有权势的地方侯,目标就是改朝换代。女主被指婚男主,差不多对男主一见钟情。男主鳏夫有儿子,前期种马对女人从本质上很轻视。傻白甜的娇滴滴小公主明知道是飞蛾扑火,还眼巴巴地上赶着倒贴,被晾在一旁不理不睬还委屈巴巴地想着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惹对方不高兴了。 其实公主性格我还蛮喜欢的,除了前期对男主无原则包容,后期看开了还挺坚强的。就喜欢看作女如何虐渣男,这本前期虐女主有点长,气人。后期虐渣男力度挺大了,喜欢。PS:女主的绝世大美人母亲的人生经历特别丰富。” 神和妖在现代生活的故事,悲中有乐,乐中有悲。当某神放假了,决定去人间闲游,偶然看到某个小区某个单元某个楼层的某户,住了好多法力不错的妖,于是,神决定!去这个家里蹭饭,住着,玩着。而某户妖怪,就成了很可怜的牺牲品。某神还大吼:“为了本尊的快乐!牺牲点算什么?”当最后,神能从那些人和妖间明白什…
  • 阿南
    阿南免费阅读
    “【推荐语】【开放式结局】【游戏人间风情女主×老实纯情忠犬男主】虐文,开放式结局。女主在一次旅游散心时遇到男主,让他当导游。男主挺***的,少数民族,很质朴那种。他本来只想赚点儿钱,想不到被风情万种的女主撩动了心。两人春风一度,女主睡了男主后就走了……女主走后,男主从贵州去到女主所在的城市找她,因为女主偷走了他的心,忠厚老实的男主想要把自己认定的老婆给找回来。还有个关于女主的复线,女主在这条线上是被***的金主所牵连而被调查,然后锒铛入狱,男主一直在家乡等女主。算是开放式结局吧。” 肉书屋VIP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21纵情者的一生,大梦一场。扫雷:本文女主渣,是真middot;渣系列。三观洁净的读者请不要看这篇。第一章一辆火车行驶在山间铁路上。天气情况很不好,不止是这里,全国的天气情况都不好。今年最强寒流席卷全国,北京一场大雪,今早所有航班都停飞了。z54…
  • 殇璃
    小说《殇璃》TXT百度云
    “【推荐语】【结局:女主死,男主死,男二也死了】古言经典虐文。女主从小就喜欢男主,十几年都疯狂喜欢和追求男主,但结果是男主越来越厌恶她。女主从冷宫出来后变得懂事,遇到了很好的小奶狗男二,很阳光很温暖,女主慢慢爱上了男二,两人真的是绝配。然后男主就发疯了,发现女主竟然不爱自己爱上了别人,就受不了、吃醋了,用计娶了女主,还把男二派去战场,男二还战死了,看到这里我当年真的暴风哭泣!男主是个渣男,生物真的没学好!和女主洞房那天,发现女主没有落红,以为女主和男二早就苟合,女主后面有了孩子,男主还以为不是自己的。女主知道男二死后心灰意冷,一度想要自杀,可为了孩子都坚持了下来。但傻女主为了自己的孩子能够摆脱庶出身份,因为男主有正妻还生了一儿一女,于是交出了藏宝图,然后自杀。因为女主去世后可以追封为王妃,她的儿子就成了世子。男主结局是在一场战役中故意死掉,临死前还看到女主来接他了,当然都是男主自己单方面的幻想,女主早就不爱他了!” 我这一生或许爱过,或许恨过,或许错过,或许路过,当一切过往都烟消云散时,所有企图挽回的方式都是徒劳苍白的。谁都不会永远停留在起点等待已经走向另一个终点的过往。擦身的瞬间就注定了无助的期待与默默的无望。他已经走出我的视线,正如我早已不在他心中停留。相爱的,不相爱的,只能永远向着各自的方向走下…
  • 焰娘
    焰娘
    “【推荐语】【剧情:中间虐女主】早年短篇虐文,只有十几章节,但看一次心痛一次。女主叫焰娘,焰族女子,过了十二岁,就会被驱逐出族,没有名字,不能冠与族姓,统称为焰娘。十六岁女主遇见男主,女主美的惊天动地,男主却丑的无法开口,但女主就是没有理由的喜欢甚至爱上了男主。男主初见女主就十分厌恶,而且当时自己喜欢了十几年的小师妹要嫁给别人了,就更讨厌女主了。女主一直缠着男主,但男主一直认为心中只爱小师妹,对女主不理不睬,直到九年后错手把女主打成重伤,男主才渐渐明白了自己的心,后面是追妻火葬场情节,结局HE。” !黑颜焰娘生死相随,心心相依,为他,她甘之如饴!受再多的苦,言再多的情,都不足以表达她对他的爱!可,他的眼中,始终是容不下她!想想放弃或者更好些,先前所做的一切都是枉然,情到深处无怨尤轻言放弃她实在做不到,那么,海角天涯地追随他总可以了吧!序前言我一直坚信美与丑之间的距离可以被忽略。才能、…
  • 五月泠
    五月泠完整
    “【推荐语】【剧情:过程虐】女主极美但弱男主啥都会,中后期有刀,慎入,我也是看到一半才发现!但已经放不下了,看完难受了一晚上。” 一开始大家看了,都会以为男主爱女主。后来,连女主都觉得男主可能暗恋自己。再后来,男主周围的人都觉得男主爱女主。再后来,连作者都以为男主爱女主了。其实......内容标签近水楼台天作之合主角季泠┃配角┃其它明月珰作品简评明月珰的文向来着重于情感纠葛,感情细腻,人物的刻画入木三分。本文的女主角…
  • 春风也曾笑我
    春风也曾笑我txt下载
    “【推荐语】【结局:女主死】纪精微也太难了,开始被母亲和男友绿了,后来给跟沈世林在一起,但是沈世林不想娶她,那她想就分了吧,沈世林还不让,后来好不容易请男二帮忙离开沈世林与男二结婚了,男二自杀身亡,后来纪精微自杀了,给男主留下一个孩子,沈世林简直不是人,太渣了,有些话要尽快说出口,不要让人猜,当然女二后来也绿了他跟另一个人愉快的生活了,全书只有女二是善终。” 亲妈和男朋友即将要结婚,纪精微却是最后一个知道。婚礼当天,纪精微亲眼看着前男友成为自己后爸。遭遇背叛的纪精微,为了掩盖伤痛,开始在事业上发愤图强。却被大BOSS指着文件夹,质问:“纪精微,你好大狗胆,在我眼皮底下,你也敢虚报账目,私自揽财。”纪精微笑着说:“我以为,您从您父亲身边收买了我,…
  • 春花厌
    春花厌小说阅读免费
    “【推荐语】【剧情:主要虐女主】古言虐恋,很好看,听说虐哭了很多人,出尔反尔型渣男,前一秒还情深似海,下一秒就翻脸不认人。男主一开始利用女主,女主也是一心为男主奉献,其中还掺杂有女二,虐点应该就是这么来的,最后还有男主后悔的部分。总之,几乎是在虐女主,但是爱上以后,就把她捧在了心口。结局he~” 一个人为了生存能做什么?别人眉林不知道,但她可以为之付出一切,包括身体和尊严。她渴望生命能像二月里的春花一样开得肆无忌惮,哪怕短暂,现实中却活得如同淤泥里面的癞蛤蟆,缩头缩脑,丑陋而肮脏。她只知道,有了命,才能谈其它。连命都没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只是她怎么也没想到,最终她竟会栽在慕容璟和那…
  •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有声小说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推荐语】【结局:男主死了,女主跟着死了】虐文。男主是个身有残疾的司机,女主还是义无反顾的爱上了,后面才知道男主是缉毒警察,任务时牺牲了一条腿,后面连自己也牺牲了。最后女主跟着男主走的时候,留下一句“陈铭生,我来找你了”真的哭崩了。其实T大描写的很淡,但就是那种情感的渲染,让人完全控制不住的想哭。” 那天杨昭正在工作室绞尽脑汁地折腾一件陶器,电话就来了。来电话的是杨昭的弟弟杨锦天,他口气平稳地带来了一个消息——他又进警察局了。是的,又。杨锦天进警察局的次数频繁得让杨昭在听见这个消息时几乎连眼皮都没眨一下。她跟电话那头的弟弟说:“哪家?”杨锦天说:“凌空派出所。”杨昭听完放下手中的陶碗,…
随机推荐